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初入學,往月塘,無意看蟾蜍。 后數往少見,似有大小兩只,三兩月常去終不見,蟾蜍臥邊樁,樁在塘邊岸,又在觀欄下,半入水。 靜臥樁之上,愿后在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夜 (外一章) 文/沙漠之魚(四川)   不知道是什么時候,星星走了,月亮遠去了,拋下這靜靄的夜,獨自在天空中游蕩…… 它想回家,想去找白云作伴。可是,云去了哪里? 想了想,還是去找風吧。 風說:“我不想再陪你了!” 遇見了雨,雨說:“我累了,你自己回家吧!” 又去找了雷電,它們說:“不想再吵醒天空了。” 然后就都不再言語。 夜問自己:“我還能有家嗎” “前方就是你的家!”一個聲音仿佛在回答,那是大地的聲音! 于是,夜拾起風吹落在地上的枯枝。雨打濕了的碎葉,抱著被雷電丟掉了的心,粘上還有燈光匆忙離開時留下的灰塵,來拼湊起這點點光亮。夜找到了回家的路,然后輕輕推開門扉,不用再點燃屋里的蠟燭,悄悄地放下了枯枝、碎葉、灰塵,這時,夜的心又生出了翅膀……     念   ——記27年前花樣年華離去的親人……   雨紛紛,淚飛頓,一捧黃土唯有思念剩; 草青青,墓無語,一杯白酒安得天上魂; 藤蔓蔓,纏繞塵,一束菊花慰藉地下人。 蝶兒翩翩飛,花兒滴|露珠,溪水潺潺流,懸崖峭壁無痕! 那一年臘月,冬寒料峭,風雨瀟瀟,你等不及親人來扣開你的心門……執意要放棄不堪負重的靈魂! 就差那么幾分幾秒,一切都遲了…… 當兩行清淚從你眼角無聲滑落時,你可曾后悔?或許,你是真的解脫了,因為無數在夢中,從來都只見你的笑容! 我說這么多年你去哪兒了?你說藏起來了,就藏在水溝里。難怪一直找不見你! 只愿來生不再有奈何橋! +10我喜歡

好文03

時間請別走,青春請別走    文/湯軒懿(云南)     今天為了找一個舊盒子,翻遍了家里的好多角落,發現了許多舊東西。 先說說這個盒子,是曾經我小學的時候用來裝零錢的,類似存錢罐之類的東西。兒時隨大人去外婆家的地里勞動,撿到一個清朝的銅幣,正面寫著大清銅幣.云南,背面寫著光緒通寶。后來又搜集到幾個袁大頭的紀念幣,加上自己攢的滿滿一小罐子的零錢。撿到光緒通寶的場景依然歷歷在目,時間已經過去了近30年,如今我都35歲了。我們在時間里丟失了太多記憶,除了叫時間別走我還能做什么呢。 開衫毛衣,這是爸爸年輕時穿的羊毛衫,80年代很流行的那種開衫毛衣,穿上身試試,其實版型挺好……很經典,穿上很暖和。 紅色小馬,這是一匹泥塑小馬!是兒時爸爸幫我做的手工作業,那天爸爸帶我去磚窯向師傅討了點窯泥,帶回家捏成一匹小馬的樣子,當年家里還用著火灶,煮飯時爸爸將小馬放進去烤了一下,成型后還上了紅色油漆,當年這個手工作品還被老師當做范例在全班表揚,握著這個范本,當時幼小的我心里自豪極了。 課外學習資料,幼兒園時聽的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集的磁帶,是鞠萍姐姐配音的,早晨我總是在故事聲中醒來,父親母親會提前打開收錄機(既可以收音,也可以錄音的大盒子)喚醒我;一整套十萬個為什么,至今我還記得其中一個經典的故事,英國人向印第安人討要一塊地,約定這塊地只有一頭牛皮那么大,印第安人笑英國人傻,但是英國人用一頭牛的皮做成繩子,圈了一大塊地,把印第安人忽悠了一通。爸爸在我小學時為我定的各種兒童畫報,以及初中時為我定的美術周刊,高中時定的寫作指南等等。 這一翻,翻到了我幸福童年的見證,心窩暖暖的。 80年代改革開放尚未啟動,父母都在體制內工作,在物質上雖不富裕,但是足夠了。父母從我小時便傾注了滿滿的愛,我在這種充滿愛與知性的環境中幸福地成長,沒有走偏路,沒有變成壞孩子,沒有經歷太大的挫折。現在我也成為了一名體制內工作者,這算不算一種幸運呢。 90年代進入了改革開放時期,中國結束了計劃經濟時代,進入市場經濟體制,父母在不脫離單位的情況下開始了創業之路,也算趕上了改革開放的步伐,雖沒有成為企業家,沒有成為資產階層,但是也創造了今天令我衣食無憂并且可以過得不錯的一些資產,所以我心存感恩。 過去很美好,無限美好,我寧愿停留,時間請你慢點走,能多待一下就盡量不要往前走,你帶走了我們的美好,帶走了我的童年,甚至帶走了我的青春,我只有請求你,別再走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三重R角治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86dg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