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一個人一生,要愛多少人才夠。不都說“守一人白首,擇一城終老嗎?”為何現實社會,這么多悲歡離合,妻離子散… 曾經,我向往一見鐘情的愛情。我曾以為,我會嫁給第一個說愛我的人。然而現實告訴我,這只是我的以為。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慢慢懂了。甚至有那么一瞬間,感覺自己被這個世俗的世界同化了。我不是圣人,我沒有辦法做到蓮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所以我像大多數人的抉擇一樣,選一個愛自己的。誰對我好,我就跟誰走。然而現實,一次次的嘲笑我的無知。看著鏡子里毫無生氣的臉,仿佛在說:“孩子啊,他再好有什么用,你愛他嗎?及時止損吧!不要將來后悔了,遺憾一生。”后來,理智戰勝了感性,選擇了終止這段不公平的感情。我大概,是個惡人吧! 這個世界很大,人很多。男男女女,花花綠綠,悲傷很大,遺憾很長。我不想融入這樣的世界,我想與世隔絕,然而現實告訴我,不可以。親情,友情,工作,太多的牽絆,太多的舍不下。 我多想像個孩子一樣,無憂無慮,沒煩沒惱。成人的世界,太多的不容易,太多的顧及。太多需要考量的東西。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權衡利弊,多累啊。簡單點不好嗎?說話的方式簡單點,相處的方式簡單點。喜歡就在一起呀,遮遮掩掩,藕斷絲連,心猿意馬,三心二意嗎?這算什么?感情就這么不值錢?做一個有擔當,言而有信的人這么難? “誠,乃立信之本。”這句話多少人記得,有幾人能做到!現實世界,逃不開權衡利弊嗎? 悲傷很大,遺憾很長,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不管是戀愛,還是對待工作,還是學習,忠于自己,忠于愛情,忠于初心。 人生很短,我們沒有時間浪費,也沒有感情可以消耗。樹葉漸變黃,人心漸變冷,別等心涼了,再暖,可就晚了!破鏡重圓不可能! 愿你我都能珍惜當下!活著不易,相識不易!懂得感恩!及時擁抱!常說愛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作者:陳興琴   一間幽室、一杯香茗、一首箏曲、一縷思緒、一點輕愁……一直是自己的最愛。 那一日,夜闌人靜時分,我又將自己獨自浸泡在箏弦里,任古韻繚繞琴音婉轉。攤開《暗香疏影》十字繡、伴一杯薄霧升騰的清茶,在靈動飄逸清脆婉約的古箏流韻中,在“梅花”暗香的芬芳里,擷得一份恬淡安寧、一份靜心怡神。 喜歡音樂,喜歡沉醉其中的寧靜與唯美;喜歡在心靈深處與之碰撞的共鳴與對白;喜歡它不需借助語言、筆墨,卻給人以詩的意境、畫的意象、文字的馨香;更喜歡它跳躍按壓的律動、傳云撥霧的張力、古色古香的音質、超凡脫俗的意境、行云流水的韻味以及從遠古走來的縹緲…… 音樂,是舞動我心靈深處的精靈、純美的天使、無與倫比的精神食糧。然而這一切,仍不是我真正喜歡音樂的原因和理由。 我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那里沒有動畫片、游樂園,甚至沒有玩具,貧窮也讓我們沒有玩伴。就這樣,所有的人都認為我和弟弟會在貧瘠中枯萎,但父母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幸福。 每天忙完農活,母親總靜靜地走進廚房,父親輕輕的喚上我們,端來小凳,坐在院壩,然后拿出自制的笛子,沙啞卻認真地吹起那一首首不知名的曲子,一遍又一遍,遠處是一望無垠的田野,或郁郁蔥蔥或蕭條靜謐;近處是裊裊炊煙或飯香撲鼻;身邊音樂流淌、愛意包裹;不時回望,還有母親倚在門欄微笑著靜靜的聆聽、等待…… 飯間總不停地詢問父親,你吹的曲子叫什么名字。 父親總是憨憨地說:不知道,有些是聽別人唱時學的;有的是自己隨興吹的。不過,山外的人一定知道,你們走出大山也一定會知道的,爸爸期待你們知道后告訴我。 為了知道那一首首曲子的名字,父母執著而堅韌地供我們讀書,我和弟弟也就這樣走出了大山。隨后,我們也真正地知道了那些曲子和關于那些曲子的故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也有許多無奈,但不管時世多么的喧囂與浮躁,我總能在古箏的行云流水、鋼琴的靈動輕快、笛子的清脆悅耳、小提琴的悠揚婉轉、二胡的幽怨凄清、塤的如泣如訴、琵琶的百轉千回、薩克斯的迷離纏綿中沉醉、釋放和融化…… 每次回家,我們都給父母講述關于音樂的故事和體會,而目不識丁的父母總是微笑著靜靜地聆聽。 有時父親也會拿出泛黃的自制竹笛,不成曲調地吹奏。沒有喧囂和紛爭,原野青青、炊煙裊裊、愛隨樂淌…… 幸福,原來就這么簡單! (作者陳興琴是重慶市南岸女子教育矯治所民警) +10我喜歡

好文03

兩個“眼鏡”一場夢   文/熊家林     老婆瀏覽微信朋友圈,看到小李在朋友圈里說:不小心踩著了自己的眼鏡,鏡架嚴重變形,拿去“寶島眼鏡店”矯正,受理的小姑娘告知,矯正有風險,若發生鏡架斷裂,由客戶自擔……   我越聽越糊涂,小李遇到的“尷尬”事,怎么和我那天發生的“尷尬”事那么蹊蹺呢?除了時間地點不同外,故事情節一模一樣,這莫非是:兩個眼鏡一場夢。   小李和我們同一個小區,常與老婆舞蹈隊姐妹們一起郊游,當然也少不了我這個攝影師的隨同啦。   小李年輕漂亮,雖過不惑之年,巳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身材嬌好,韻味十足,生意再忙,也要擠出時間跑健身房鍛煉,臉龐上那對圓圓的酒窩,笑起來嵌得特別的深,拍下的美照,更是美如天仙,也就自然成我鏡頭里的“模特”了。       昨日下午,小李北京出差,在一家健身房跑步機上健走,突然感覺不對勁,眼睛空嘮嘮的,我的眼鏡呢?以為眼鏡掉在了跑步機下面,連忙停機下來尋找,一不小心,把價值八九千元的“千葉眼鏡”給踩著了,鏡腿嚴重變形。   找了兩家眼鏡店都不敢矯正,怕擰斷了,尋思著只能拿回重慶維修,因為小李是解放碑“千葉眼鏡總店”,終身免費包修的客戶呀。   走到樓下看見“寶島眼鏡店”,試探著問了一下可以幫忙維修嗎?   維修的是位嬌小纖瘦的小姑娘,她說,“我試試,盡量小心,但有風險,擔心弄斷了。”小姑娘告知,“萬一弄斷了,由客戶自擔,請考慮好后再作決定。”   小李說,“我愿意承擔風險,如果弄斷了,不怪你,由我負責。”   于是交給她,故作輕松的在眼鏡店里四處照鏡子臭美。   小姑娘反復矯正了多次,并讓小李試戴,不斷調整鏡架。   終于搞好了,還是免費的哦。哈哈。忽然發現店里有眼貼膜賣,趕緊買了一大盒,作為回報這位心靈手巧的姑娘。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聽完小李的故事,讓我想起五天前,在京黨校學習最后那天早上發生的“尷尬事”,與小李遇上的“尷尬事”那么蹊蹺?除了時間地點不同外,故事情節一模一樣,這真是:兩個眼鏡一場夢。   那天清晨醒來,習慣地賴床玩了會手機,離開飯時間還有半小時,起床打完懶雜,一屁股落在床前座椅上,“完了,坐著眼鏡了。”頓感一陣緊張,連忙拾起一看,兩只鏡框與腳架,由“7”字形坐成了“一”字形,真是“倒霉”透了。還好,玻片沒壞,謝天謝地!幸虧座椅面是皮制柔軟的,要是硬椅面,價值八九千元的“千葉眼鏡”肯定“泡湯”了。     我裸著眼睛吃完早餐,在總臺打聽到黨校附近有家“寶島眼鏡店”,趁著還沒上課,同室友一路來到眼鏡店偵察好作息時間,回校打卡錄入電子“考勤”,進入教室,上最后一堂“畢業典禮”課。   等眼鏡店一開門,悄悄溜出教室,來到“寶島眼鏡店”,負責維修的是位小帥哥,三十出頭,一米七五,方正的臉。   “小師傅,能幫我矯正好嗎?”我連忙把坐變形的眼鏡遞到小帥哥手上。   “可以,我試試,但有風險的喲。”小帥哥告訴說,“萬一弄斷了,你自己承擔,請考慮好后再作決定。”   我沒有立即回答,尋思著只能拿回重慶維修了吧,因為我是解放碑“千葉眼鏡總店”,終身免費包修的客戶呀。   考慮到價值八九千元的“千葉眼鏡”,遲疑道,“小師傅,附近還有眼鏡店嗎?”   “還有一家,就在前面天橋對面。”   我拿著坐變形的眼鏡來到天橋對面那家眼鏡店,負責維修的是位小姑娘,她接過坐變形的眼鏡雙手發抖,直見搖頭,說,“風險太大,我修不了。”她告訴我,“如果要修,弄斷了你自己負責。”   我見她比小帥哥更膽小,即使要修,還是拿回去找小帥哥修吧。   于是收回眼鏡,一溜煙返回“寶島眼鏡店”,“小師傅,我考慮好了,你修吧,萬一弄斷了,責任由我自負!”我告訴小師傅,“為作好兩手準備,萬一弄斷了沒眼鏡戴,就在店里買副不影響鏡片,便宜點的鏡架配上將就戴,弄斷了的鏡架拿回重慶修。”小師傅告訴我,“最便宜的鏡架也要一千多。”       “好,修吧,萬一弄斷了選副架子配上!”小師傅接過眼鏡,小心翼翼地用柔軟的小布條護住鏡腿踝關節,一手握住鏡框,一手用小鐵鉗夾住布條護住的鏡腿踝關節,輕輕向內扭動,慢慢地,一點一點往回扭,從坐成的“一”字形,扭回了“7”字形,反復矯正了多次,并讓我試戴,不斷調整鏡架。   終于搞定了,那根緊繃的神經終于松了下來。   “小師傅,謝謝你!多少錢?”   “十五元。”   心想:這么便宜,十五元就搞定了,要是弄報廢了,那就是八九千元的損失呀。   我大大方方掏出一百元錢遞到小師傅柜臺上,小師傅拾起柜臺上的錢還給我,“給您開玩笑的,我們‘寶島眼鏡店 ’都是免費修。”   我推回小師傅拿錢的手,“收下吧,是不是嫌少了,就算是對你的一點謝意!”   小師傅追出柜臺,硬是將一百元錢㩙進我的衣兜,微笑著對我說,“老師傅,您真幸運!慢些走!”   我望著返回柜臺里的小帥哥,沖著他笑了笑,北京人真好!他那方正的臉,高大的形象,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中……   兩個“眼鏡”一場夢,詮釋了“寶島眼鏡”的服務,詮釋了“寶島眼鏡人”,想,為顧客所想,急,為顧客所急,不為金錢所動,讓重慶“千葉眼鏡”的顧客,見識了北京“寶島眼鏡”的服務。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86dg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